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2020-07-10 10:43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素养,帮助毕业生认清疫情下就业形势的严峻,准确把握好就业机会。7月10日晚,各位18级专兼职辅导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就业动员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如何正确择业,如何精准就业以及就业安全知识展开。

 

 

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进行动员教育,分别从以下几个反面提出建议:一、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不要强求与薪资,要勇于尝试。三、结伴参加招聘会,增加就业成功率。四、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五、注意就业安全,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核实就业信息真实度,做好个人隐私保护。最后,辅导员要求同学们要认清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积极就业,正确择业。同学们反响热烈,就“专升本与就业是否冲突”、“如果想换就业单位该如何办理”等提出了疑问,辅导员老师也作出了详细解答。

 

此次班会顺利召开,一方面鼓励了学生积极就业,正确择业,另一方面还引导了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许多同学表示,此次班会引导了自己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自己的就业指明了方向,解除了自己不少的疑惑与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