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陕西众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0-07-08 10:55 点击:

陕西众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2020年7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树行源B座308室,举行陕西众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公司朱经理进行宣讲,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招聘会

 

会议现场

招聘会上,公司经理通过发放宣传单,PPT宣讲,面对面交流,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待遇以及选择该公司的理由等,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未来工作的相关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最后,意向同学加入了该公司线上招聘群,进行进一步了解

 

会议现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同学们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依旧能保持平和的心态,对找到工作充满了信心。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表现积极,沉着冷静,这一表现得到了面试官的好评无形之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面试现场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充满了活力和朝气,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短板,懂得了在以后的生活中着重些方面如何培养自己,加强自己。为我院许多的准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未来的就业方向和一些宝贵的就业经验。

就业是每个学生都将面临的重大抉择,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我们不能妄自菲薄、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基层工作,脚踏实地,找准自己的基点,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