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学院万名师生共上一堂就业指导课

2020-03-31 11:36 点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确保学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展开就业指导工作,3月26日下午,由中国教育在线甘肃分站主办,学院承办的《2020年就业专题讲座》正式开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就业指导老师、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共24684人次参加此次就业专题直播讲座。

1.jp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观看现场

2.jpg 2.jpg

3.jpg 1.jpg 1.jpg

4.jpg

5.jpg

部分学生上课学习现场

主讲人商娜,具有14年500强人力资源经理工作经历,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简历优化官、面试教练、职业发展管理师、就业咨询师,熟悉主流行业(互联网、金融、地产)及岗位特点。为学院的学子们提供就业交流平台。

6.jpg

主讲人商娜


7.jpg

直播讲座中,商娜老师在“招聘官关注什么、简历成败不容忽视的细节、这样写简历脱颖而出、面试常见开放性问题及回答思路”四个方面紧扣面试过程中的刚性需求进行讲解辅导,最后针对面试过程中最核心的问题进行讲解分析。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习与提问,老师一一进行解答,使同学们对优质简历制作和面试过程中核心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通过此次在线直播讲座提高我院学生就业能力,得到学院师生的高度认可与评价,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