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正文

招生计划

来啦!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报名流程-——手把手教你报名

2020-04-26 08:45 点击:
欢迎报考甘肃唯一“双高院校”建设单位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快讯
(2020年4月25日)
2020 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报名工作今日开始。
高等职业教育考试采用 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安排考务
具体报名时间:2020年4月25日8:00至5月6日18:00。 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http://www.ganseea.cn或http://art.ganseea.cn,根据网站提示进行报名。 为保证信息准确不丢失,请全程使用电脑报名,不要使用手机。


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http://www.ganseea.cn或 http://art.ganseea.cn





注册




阅读考生须知


阅读报考承诺书



进入注册界面






按照页面提示,填入考生准确信息;注册完成,重新登陆

注意:考生号为高考报名时生成的20开头14位数字






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温馨提示:

1.个人基本信息自动会从高考库中采集

2.获奖情况、资格证书,有就填写,没有不填写

3.个人简历:填写初中-高中(中职、技校),若没有填写不要紧







进入报名界面



点击上图“高等职业教育招生报名”,报考综合评价招生对口升学考试招生的考生,会分别进入不同的报名页面。



1


综合评价考生报名并填报志愿


填报志愿


依次填报院校志愿1-9个




依次填报专业志愿1-6个+是否服从调剂

填报第一志愿学校

1.点击小三角,选择第一志愿学校

2.依次选择专业1-6个专业

3.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4.检查无误,点击“修改报考信息”




继续填报2-9学校志愿

填报方式与第一学校志愿一样






选择学校志愿:喜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一定填报为第一个志愿,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别让胆怯让你与我擦肩而过

选择专业志愿:不想让我与你依依惜别,服从调剂很重要,平行志愿的关键就在这里,你必须明白它(服从调剂)存在的意义






确认并提交报名信息


提交报名信息

志愿填报完成后, 选择“提交报名信息”



检查报考信息,提交

检查报考信息,无误,点击确认无误,提交,报名完成




更改报考信息

在报名未结束期间,如若修改报考信息,可以点击“申请退回报考信息”进行修改


2


对口升学考生报名

进入缴费界面缴纳考试费






  1. 如果是应届中职生,直接扫描二维码,缴费。注意:请使用微信建行手机APP扫描支付,其他方式无法缴费。不能使用支付宝

  2. 如果是已经报考参加普通高考的往届中职生,想参加中职升学考试,可以在此选择资格更换,然后按照电脑提示完成相应报名流程,由于小编没有对应账户,此处流程缺失,望见谅

  3. 缴费后,即完成报名,退出即可







声明

小编本着帮助参加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的学子顺利报名为目的,特写此文,但因使用的是测试账户,如有不完善或者偏差的地方,望见谅。请各位考生根据实际报名过程中系统提示准确完成报名流程,此文仅为参考。






日程安排


★综合评价录取




★中职升学考试录取



中职升学文化素质考试时间与地点

   中职升学文化素质考试地点设在各县(区)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考试时间为7月9日,具体安排如下:


志愿填报与录取


◎志愿设置 

高等职业教育招生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模式,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1个专业调剂选项。
第一次投档录取未满额时,征集志愿一次,征集志愿设置与第一次填报志愿相同。


◎投档原则 

高等职业教育招生录取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的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投档。即按考生排序成绩分类别从高分到低分排定位次,然后按位次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平行志愿的自然顺序从前到后进行检索,一经检索到计划未满额的学校,即向该校投档。考生排序成绩计算方式如下:
综合评价录取由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组成排序成绩,将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 A、B、C、D 分别赋分为 4 分、3分、2 分、1 分,再将考试中涉及的除信息技术外 9 门课程的等级赋分之和生成逻辑投档排序成绩,当排序成绩相同时,按语文、数学、英语单科顺序及单科原始成绩高低排序。投档过程中各学校最低投档线同分同位次考生由学校调整计划完成录取。
中职升学考试录取由考生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成绩之和组成排序成绩,当排序成绩相同时,按考生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总分、公共基础测试总分、公共基础测试语文单科成绩顺序及分数高低排序投档。

◎其他

已被综合评价录取和报名参加中职升学考试的考生不得再参加我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其他形式的考试招生录取。


网上报名及填报志愿要求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并填报志愿,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


◎参加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在网上报名、填报志愿并提交后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时间截止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


◎参加中职升学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且完成缴费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未缴费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网上报名且缴费成功,无论何种原因不参加考试的,不退还报名费;考生未报名或报名无效不得参加考试。


◎参加中职升学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选报专业类别,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得修改所报专业类别。笔试考场座位安排在报名结束后由计算机随机生成,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


学院宣传片

▼招生服务网

▲招生咨询群


1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处)

2

咨询电话

0931-8799489  

0931-8799137(传真)

吴老师(15193195241)

史老师(18993111550)

马老师(15348000055)

冯老师(18993111802)

3

短信咨询

15348000011

153480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