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正文

招生计划

2017年单独测试招生打印报名表及缴费操作说明

2017-04-06 08:39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2017年单独测试招生考试的日程安排,2017年3月31日(00:00)-4月6日16时30分,所有通过考生资格审核的考生系统将自动开放“报名表下载”和“在线缴费”功能,为方便广大考生快速缴费,学院为考生提供2种缴费方式,分别为支付宝在线缴费、和银行网点柜台缴费,以上2种缴费可根据考生个人情况进行选择,为了确保考生缴费信息快速、准确,建议考生选择报名系统默认的 “支付宝在线缴费”进行缴费。

友情提示:

1.不得使用手机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为避免造成信息错误,必须用电脑登录报名系统使用火狐浏览器进行缴费。

2.请广大考生按照学院公布的账号认真核对并缴费,谨防社会不法分子欺诈行为,防止上当受骗。

3.考生的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审核结果考生自行登录报名平台查询,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已在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c.lzre.edu.cn/)上公示。

4.如选择银行网点柜台缴费,务必以考生本人姓名+身份证号作为汇款人姓名,通过银行汇款将报名测试费缴到学院指定账户,并在备注中注明 考生号,妥善保存银行汇款回执单。(注:未按要求汇款造成信息无法核对者责任自负。)

一、下载打印报表名操作流程

第一步:登录学院“单独测试招生平台”,单击2017单独测试招生“进入”按钮。

第二步:单击选择“4查询初审结果”

说明: IMG_256

第三步:单击“下载”按钮

说明: IMG_256

第四步:单击打印“

“按钮,打印报名表。

说明: IMG_256

二、缴纳报名费操作流程

第一步、第二步同上;

第三步:单击选择“5缴纳报名费”

说明: IMG_256

第四步:支付方式建议选择“支付宝”,点击确认交费

说明: IMG_256

第五步:扫描支付宝二维码,缴纳报名费100元(其他人也可以代替支付)

说明: IMG_256

第六步:交费后请等待几秒钟

第七步:缴费成功

请于4月7日,登录学院“单独测试招生平台”,选择“6打印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