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正文

社会实践

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3-03-27 18:11 点击:

青春建功新时代 学习雷锋志愿行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为弘扬雷锋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各班级召开“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主题班会,并组织志愿者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良好社会风尚,积极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走出校园,疏通校门口道路堵塞的车辆,帮助摊位老板整理货物,打扫卫生,将歪倒的自行车扶起,做到了整齐划一,放有序。还主动清理校园内死角处的垃圾,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清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红马甲展现青春底色。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使信工学子领悟了雷锋精神的“上”与“善”,让学雷锋的意志深深根植于学生的心中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的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力争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