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正文

社会实践

清净资大 你我同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室清扫志愿活动

2023-04-27 19:09 点击:

清净 你我同行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室清扫志愿活动

 

文明始于心,洁净践于行。教室是同学们学习的地方,为提高教室的环境质量,为同学们创造干净、舒适、优美的学习环境4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清净大,你我同行”教室清扫志愿活动,使同学们自觉做好教室清扫工作,共同美化学习环境。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分组,每四人一间教室,高效合作,并对清扫的内容进行讲解,如桌椅的摆放、窗台门框的擦拭等。随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树形源B座教室进行清扫。

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明确分工、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对教室的各个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并对桌面、椅子、窗户、门框进行了彻底的清洁,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舒适的学习环境。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宣传了爱护教室的重要性,纷纷表示:“教室是我们求知的场所,更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看到清扫之后干净整洁的教室,所有的付出和行动都是值得的。

本次“清净大,你我同行”教室清扫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秉承着一丝不苟的奉献精神,清扫每一片垃圾、擦拭每一张桌凳,不仅将教室打扫得更加干净整洁,更为同学们营造了美丽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尊重劳动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

 

 

 

撰稿:陈杰    摄影:陈杰    审核:杨生善、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