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正文

社会实践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企业高管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9-12-03 17:04 点击:

2019年9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企业高管进校园系列活动”之“职业成长规划”讲座,学院邀请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有线及政能生产部部长李新华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在银光实训楼503召开。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通信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参加此次讲座。

座谈会上,李新华部长通过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实际经验,向老师与同学们讲解了2018年美国制裁中兴事件中,中兴员工如何众志成城渡过难关并开创中国芯片制造的新局面;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兴公司的现状以及遍布全球的生产规模、庞大的研发生产链以及先进的经营理念,李新华部长希望同学们能够高标准、严要求、懂礼仪、守纪律,在学校刻苦学习以便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企业。

 

李新华部长与同学们研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来规范自己,争取为母校增添光彩。